2011/02/02

除夕.

2011.02.02



早上去弄頭發
才洗頭出來就看見琳慧坐在我位置旁邊
沒有約好的就這樣遇見了
該說民都魯真小 還是好朋友是這樣的 (:
過後又去買了一本雜志 沒事做 =]

·

·

(:



還送了我一片面膜 =]


下午都在整理我的東西
嚴重感冒的我真的很難受
昨天早上發燒 頭疼 又+上感冒 真是痛苦 @@
今天比昨天好多了
昨天給我吃什么山珍海味都一樣 全是無味的 ==

晚上當然是去外婆家吃團圓飯咯 =]
今年沒比往年熱鬧 因為還有2家人不在民都魯
不過聽說過幾天他們會回來 (:

·

·

·

with 表弟 (:


他很可愛 有沒有? :P
和他拍照的時候還會自己比YEAH 不用我叫的 =D
小孩子就是這樣可愛 ^^


·

·


總覺得今年沒新年的感覺
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
沒像以前那樣期待新年的到來
還是當小孩子最好 :D

新年 = 花錢
洗臉 做指甲 做頭發
買衣 買鞋 買包
開銷很大 =X
不過1年1次沒關系吧 :P





P.S 我要拿紅包!
:D

2011/02/01

Twitter Settings.



2011.02.01




Shan shan, this post is for you.
Ramona told me that u have same problem with me about Twitter.
actually it's very easy to solve that problem.
I also complain to Ramona last time.
but she also confused about it ==''
Finally, I found the way to solve it.

Let see.


1st, u go Twitter Settings.


2nd, u will see your settings page.


3rd, go to the last settings - Tweet Privacy


n DON'T TICK THE PROTECT MY TWEETS.

Last, Click the SAVE button.



You are done. (:


It's easy, right? =]


If have any question, u can ask me through my Facebook directly.

2011/01/31

Nail Art.

2011.01.31



昨晚喬了鬧鐘 害怕自己今天早上會睡遲
沒想到 鬧鐘還沒響 我就醒了
最近一直做怪怪的夢 可是卻有點真實 ==
早醒的原因是因為下午要去做指甲!
所以早起快一點準備 =]
真的是期待超久的了!
11點就開始準備 過後1:30就到那里了

那時那里還有顧客在做著 所以也只能等了
等了半個小時 終于到我了
可是之後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
我也不想提了
最後還是讓我失望了
或許我真的是該體諒她吧 (:

之後就和表妹去走走
看到琳慧和她的另一半
呵呵 甜蜜莫~~ (:
我和+ 1就去吃東西
最後等車的時候 她就教我韓文
韓劇看太多是這樣的
哈哈 很笨
妳說得對 我一個都沒記得誒 xD

·

·

·

看照片 [:



沒有劃到我想要的圖
失望 :(



我的拇指 ^^



下一次一定要做到我想要的那樣 =P



晴~
它今天抵達我的家了 (:



·

·

·


很素.



我感冒了
:(
現在很不舒服 所以要早點睡了
晚安





P.S I Love Pink

2011/01/29

迎新 =]



2011.01.29



昨天去學校純粹想去玩而已 =]
今年的揮春比賽和往年的不一樣
今年是在考場寫 讓我想到去年考PMR + 統考的時候
過後就去大禮堂了 等了很久很久才開始
最後到星光大道那里拍大合照下就回家了 =]
想看那照片耶 不知誰那里有 =D

我和我的春聯 ^^
我的兔兔在後面 =]

雖然一路來都覺得我的字不能看的
毛筆字更....
可是我寫春聯的時候
我的班導師說我寫得很美 =]]
妳應該是第一個說我寫的字美的人
謝謝老師讓我開心了很多下 嘻嘻
妳人超好的! =D

下午說好一起出去的
另外2個沒車 就和晴,為帆出去
在等為帆時 我和晴先去吃了
過後就先去走走
在POPULAR買了一本雜志 =]

我和晴都看中了一個BAG 就在那里考慮下要不要買
然後拿不定主意 就等為帆給意見
他給我們的回應是你喜歡嗎? 我們說喜歡 他說喜歡就買啦
然後一直說隨便 隨便 ==''
呵呵 可是到最後還是買了啦
我出家門前就預料到會花錢了
晴說她不要跟我出去料 因為跟我出去她一定會花到錢 哈哈
而且我會誘惑她 嘻嘻嘻 xD


最後我們去吃SUSHI KING ^^
那位先生吃面吃超超超慢的 半個小時有吧
真的是一條一條吃 沒有在夸張 晴也不耐他 哈哈

就是這個AH PEK xD

with my Popteen (:

只拍到一張 別的都被吃完了 =X

Take by Aaron (:

My magazine (:

My Bag =]

回到家 媽媽說她也喜歡這個BAG =]
更開心 =]]
嘻嘻~
我來不及卸妝就跑去補習了
誰叫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忙碌呢 xD

晚上回到家
朋友告訴了我一個BAD NEWS
心情直接變DOWN =(
**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**
不過現在沒事了 =]]
妳看我多么體諒妳 =P

今天開始放假咯
對我來說 假期真的太少了
不夠 不夠~~
初5就要去上學了?
可以不去嗎 可以嗎 可以嗎



Have a Nice day




P.S 最近應該會常更新BLOG
=D

2011/01/23

2011.01.23



2011.01.23



1個星期又過啦 =]
開智第7屆運動會也結束了

現在唯一最期待的就是農歷新年了 =D
我愛假期 ^^♥

關于今年的運動會嘛
ermmm..
算是開心吧
雖然日曬雨淋 不過一切都變得值得 =]
這一次防曬功夫做到極致
應該沒什么被曬黑吧 =D

不過毛孔肯定阻塞了
寧可我的毛孔阻塞也不要皮膚變黑 哈哈

昨天和今天都和表妹出街
收獲不少 =P
女人嘛 xD
衣服 包包 鞋子永遠不嫌多!
對吧? =D

·

·

照片分享 (:


=)


@ MUSE

+ 1 always act cute. =P

U SMILE I SMILE =)
Look like 姐姐帶妹妹出街 ==

新春快樂.

bought it @ Watson =]
Cute ^^

MAYBELLINE

新年快樂! 紅包拿來! =P
我要里面有MONEY的紅包 xD


昨天沒拍到照
所以只能分享今天的 :P

很晚了 該去睡了
明早還要上學的 =(
Good night.
Wish you have a Sweet Dr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