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9

迎新 =]



2011.01.29



昨天去學校純粹想去玩而已 =]
今年的揮春比賽和往年的不一樣
今年是在考場寫 讓我想到去年考PMR + 統考的時候
過後就去大禮堂了 等了很久很久才開始
最後到星光大道那里拍大合照下就回家了 =]
想看那照片耶 不知誰那里有 =D

我和我的春聯 ^^
我的兔兔在後面 =]

雖然一路來都覺得我的字不能看的
毛筆字更....
可是我寫春聯的時候
我的班導師說我寫得很美 =]]
妳應該是第一個說我寫的字美的人
謝謝老師讓我開心了很多下 嘻嘻
妳人超好的! =D

下午說好一起出去的
另外2個沒車 就和晴,為帆出去
在等為帆時 我和晴先去吃了
過後就先去走走
在POPULAR買了一本雜志 =]

我和晴都看中了一個BAG 就在那里考慮下要不要買
然後拿不定主意 就等為帆給意見
他給我們的回應是你喜歡嗎? 我們說喜歡 他說喜歡就買啦
然後一直說隨便 隨便 ==''
呵呵 可是到最後還是買了啦
我出家門前就預料到會花錢了
晴說她不要跟我出去料 因為跟我出去她一定會花到錢 哈哈
而且我會誘惑她 嘻嘻嘻 xD


最後我們去吃SUSHI KING ^^
那位先生吃面吃超超超慢的 半個小時有吧
真的是一條一條吃 沒有在夸張 晴也不耐他 哈哈

就是這個AH PEK xD

with my Popteen (:

只拍到一張 別的都被吃完了 =X

Take by Aaron (:

My magazine (:

My Bag =]

回到家 媽媽說她也喜歡這個BAG =]
更開心 =]]
嘻嘻~
我來不及卸妝就跑去補習了
誰叫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忙碌呢 xD

晚上回到家
朋友告訴了我一個BAD NEWS
心情直接變DOWN =(
**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**
不過現在沒事了 =]]
妳看我多么體諒妳 =P

今天開始放假咯
對我來說 假期真的太少了
不夠 不夠~~
初5就要去上學了?
可以不去嗎 可以嗎 可以嗎



Have a Nice day




P.S 最近應該會常更新BLOG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