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5

忙碌的生活.

2011.01.15



呼呼~
終于有空來更新了 =D
才開學2個星期就忙得團團轉 @@
這2個星期也做了好多有意義的事情 =]

親愛的詹智惠小姐安全抵達Melbourne嚕
( 我沒有寫錯妳的名字厚 xD )
哎喲 我在外面妳還叫朋友打電話給我叫我ONLINE
有心啦妳 知道妳很想我了 =D
ME TOO! =P

妳到那里要獨立點啊
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
還有不要亂亂想了 多往好的方面想
讓自己開心一點
開始妳的新生活
要加油哦
我們都會等妳回來看我們的
最後就是我會很想妳的 =]

嘻嘻 肉麻完了
看到別人寫那么長的簡訊給妳
我吃醋 也來肉麻下咯 xD

最近很忙又很累
也一直下雨 ==
功課很多 補習很多
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
運動會要到了耶 @@
要曬黑黑的過新年料咯 =[

·

·

我訂的LENS
超愛


Sexy Look 晚安凍膜

抗痘.

保濕.


·

·

·


我需要休息 我想要更多的自由
很想回到在美里的那2天 100%的自由!
很希望自己能學會開車 ==

時間不夠我用 1天可不可以有48個小時?
堅持我所堅持的 別再輕易放棄了!
加油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