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1

Nail Art.

2011.01.31



昨晚喬了鬧鐘 害怕自己今天早上會睡遲
沒想到 鬧鐘還沒響 我就醒了
最近一直做怪怪的夢 可是卻有點真實 ==
早醒的原因是因為下午要去做指甲!
所以早起快一點準備 =]
真的是期待超久的了!
11點就開始準備 過後1:30就到那里了

那時那里還有顧客在做著 所以也只能等了
等了半個小時 終于到我了
可是之後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
我也不想提了
最後還是讓我失望了
或許我真的是該體諒她吧 (:

之後就和表妹去走走
看到琳慧和她的另一半
呵呵 甜蜜莫~~ (:
我和+ 1就去吃東西
最後等車的時候 她就教我韓文
韓劇看太多是這樣的
哈哈 很笨
妳說得對 我一個都沒記得誒 xD

·

·

·

看照片 [:



沒有劃到我想要的圖
失望 :(



我的拇指 ^^



下一次一定要做到我想要的那樣 =P



晴~
它今天抵達我的家了 (:



·

·

·


很素.



我感冒了
:(
現在很不舒服 所以要早點睡了
晚安





P.S I Love Pink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