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2

除夕.

2011.02.02



早上去弄頭發
才洗頭出來就看見琳慧坐在我位置旁邊
沒有約好的就這樣遇見了
該說民都魯真小 還是好朋友是這樣的 (:
過後又去買了一本雜志 沒事做 =]

·

·

(:



還送了我一片面膜 =]


下午都在整理我的東西
嚴重感冒的我真的很難受
昨天早上發燒 頭疼 又+上感冒 真是痛苦 @@
今天比昨天好多了
昨天給我吃什么山珍海味都一樣 全是無味的 ==

晚上當然是去外婆家吃團圓飯咯 =]
今年沒比往年熱鬧 因為還有2家人不在民都魯
不過聽說過幾天他們會回來 (:

·

·

·

with 表弟 (:


他很可愛 有沒有? :P
和他拍照的時候還會自己比YEAH 不用我叫的 =D
小孩子就是這樣可愛 ^^


·

·


總覺得今年沒新年的感覺
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
沒像以前那樣期待新年的到來
還是當小孩子最好 :D

新年 = 花錢
洗臉 做指甲 做頭發
買衣 買鞋 買包
開銷很大 =X
不過1年1次沒關系吧 :P





P.S 我要拿紅包!
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