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7

2011.02.26



2011.02.26



我回來了~~ (:
失蹤了一個星期 好久沒更新我的blog了
原因就是我太懶惰了 哈哈
請原諒我的懶惰 xD
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不能夠啊 x)
所以來個大大的update吧 :D

分享元宵節那天的照片

·

·

·

(:

那本彩妝書剩下最後一本了
被我買了 哇哈哈 :D


很美的玫瑰 但不是我的 :(

為帆的pikaciu :D
大的那個要RM 200++ ==
其實它比我想象中的大 哈哈 xD



大頭照 x)

·

·

·


而今天呢
下午跟媽媽出去吃午餐
過後就去逛逛 看到很多同校同學 :D
買了美麗日記的燕窩面膜 還沒用就很喜歡了


晚上和家人出去
然後我和媽媽就去watsons買東西 x)
選了蠻久的 呵呵

照片分享 (:

·

·

·

·

·



在guardian買的燕窩面膜 (:

MAYBELLINE mascara

這個是Hand Sanitizer
吃東西前 不用去洗手
只要把它擠在掌心 然後摩擦到它干 手就干凈了 (:
實用又方便 =]
非常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人用 x)


左邊是Hand & Body Lotion
右邊是Body Scrub.
感覺不錯 就買了
而且不錯香 (:


Vaseline Dry Skin Lotion
這個很香 很喜歡那個味道


·

·

·



很夜了 本來今天想讀書的 現在又泡湯了 ==
星期一還要考試的 還沒準備好的 :(
期待我下篇的post吧 (:
晚安






最後送上我很愛很愛的一首歌

歌聲很溫柔 歌詞和MV都很有意思
我應該有聽了100遍了吧~ x)
祝單身的你們遇見自己的另一半 (:






P.S 為什麼我每年的生日都碰到期中考啊? ==''
grrrrrrrrrrrrrrr~~

5 comments:

  1. Love the MV loads, thanks for sharing :)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r welcome (:
    I Love that song too!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燕窩面膜用了效果超好的 =)
    我也喜欢!♥

    ReplyDelete
  4. ki - 嗯嗯 我也很喜歡 ^^<3

    JUSTIN - yaya.
    your birthday falls on the last day of our exam. x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