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

No Title.



2011.02.08



好久沒上來更新了
分享那天和朋友出去的照片吧
我們又去吃Sushi了 =D

·

·

·

Sushi Time ^-^


Ramona 妳還記得這個嗎? :D

Darlynn最愛吃的蝦 呵呵 (:

我的面2 :D
別的都被我們吃完了 xP


晴說
我在拍正在拍我的妳 xD

我說
妳在拍正在拍妳的我 xD

(:


一起買的假睫毛
DOLLY WINK!! ^^

·

·

我的 ^^

晴的 ^^

Darlynn的 ^^

一人一個 (:


這天在學校我和晴在班上閑著就回憶過去
這幾年來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喲
希望今年能過得很順利吧
能確實的是 比起以前
我們都成熟了很多 (:
呵呵

下星期學校有2天假期呢
好哦好哦~ :D
考試要到了啊 聽說提前了
功課有增無減 化學物理怎麼都看不懂
已經能夠想象考出來的成績了 祝福我吧
哈哈

明天還得和朋友出去團拜的
慢點再上來更新吧
晚安 (:





P.S 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
你知道嗎?
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