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6

兔兔! ♥


了吧! :D



2011.02.16



又是一篇遲來的POST.

2011.02.12 - 那天我們都去團拜了
好多人 不過很開心 (:
明年還要 :D

·

·



10 & 77 (:


2011.02.13 - 為帆的16歲生日
我們就在他的HOTEL幫他慶祝了 =]
慧慧的禮物超有心的!
為帆說他差點感動到哭
我也要 可以嗎? xP
沒去的人都不知道吧
尤其是妳 晴晴 xD
沒Ramona的聲音感覺怪怪的
如果妳在的話 我們全部一定一起pilipala個不停了
想妳了咯 呵呵~

·


·


·


接下來就是我們當天的飲料和食物的照片
有些沒拍到 因為還沒拍就先吃了 =D


我的Chocolate Cherry Milkshake ^^

Darlynn的Oreo Milkshake.

為帆的 我不知道是什麼名 ==

恩慈的Orange Juice.

慧穎的Apple Juice.

Darlynn's BF 的 Watermelon Juice.


份量依舊很多 xD
我一個人吃不完 哈哈

服務生和出菜的速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(:

·

·

·

·


切蛋糕時間!! ((:

這個生日蛋糕是Darlynn和她的男友送給為帆的生日禮物 =]
可愛吧 我們都很愛
尤其是蛋糕上面的7只兔兔

嘻嘻嘻~

許愿 許愿! =]
你的愿望很難忘 哈哈
有點廢 不過謝謝你把你的愿望分享給我們 (:


7只兔兔都代表著我們每一個人 (:
現在是考我記憶的時候了 認錯你們的兔2不要怪我啊 哈哈


我的粉紅兔 ^^

為帆的熊熊兔
這個比較像Bear厚~
因為壽星的比較特別 xD

恩慈的Me兔 :D
慧穎的背包兔 (:
琳慧的絲巾兔 :P
慧慧的趴趴兔 xP
最容易認的就是妳的料咯 xD
晴晴的兔兔兔 =]
因為我不知道要幫它取什麼名料 xD
可能是它衣服上還有1只兔吧 呵呵



兔2全家福 (:
Ramona 妳的兔2要問琳慧它去哪了 xD
看了這張才知道它們都有打腮紅 哈哈
除了可愛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們了
一家人的感覺 Sweet




寫完這篇心情不變好都難了 (:
可愛的兔兔 可愛的你們 =P
明天沒上學啊 好哇~~
再去團拜 哈哈!
晚安!







P.S 今天聽到小孩子的聊天內容
讓我好想回到小時候哦~~
^-^

2011/02/12

No Title.



2011.02.08



好久沒上來更新了
分享那天和朋友出去的照片吧
我們又去吃Sushi了 =D

·

·

·

Sushi Time ^-^


Ramona 妳還記得這個嗎? :D

Darlynn最愛吃的蝦 呵呵 (:

我的面2 :D
別的都被我們吃完了 xP


晴說
我在拍正在拍我的妳 xD

我說
妳在拍正在拍妳的我 xD

(:


一起買的假睫毛
DOLLY WINK!! ^^

·

·

我的 ^^

晴的 ^^

Darlynn的 ^^

一人一個 (:


這天在學校我和晴在班上閑著就回憶過去
這幾年來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喲
希望今年能過得很順利吧
能確實的是 比起以前
我們都成熟了很多 (:
呵呵

下星期學校有2天假期呢
好哦好哦~ :D
考試要到了啊 聽說提前了
功課有增無減 化學物理怎麼都看不懂
已經能夠想象考出來的成績了 祝福我吧
哈哈

明天還得和朋友出去團拜的
慢點再上來更新吧
晚安 (:





P.S 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
你知道嗎?
:D

2011/02/06

新年快樂! (:

2011.02.06



今天終于有感動寫blog了
前幾天都很懶惰 哈哈

今年的新年過得蠻悶的
朋友們都出門了
所以不能一起去拜年
明年新年我也要出門了 呵呵

快樂的時光總過得特別快
明天就要回去學校上學了
每個人心里都一定想可以不要嗎?
我也不要啊! :(
明天就要做回乖學生了
還沒把指甲油清掉的 最不想的就是上周會 ==
而且假期功課很多都還沒做的
在想明天的ORAL TEXT要怎么辦啊
應該輪不到我吧 哈哈


詞窮了 照片分享 (:

·

·

·



年初一




with 表姐 (:

紅包紅包 ^^



年初二




@ 表妹家
衣服 高腰裙 包包都是在Strawberry La Mode買的 (:



紅包again =]

with 表妹 :D

Cute表妹 =]




年初三






·

·



Goodnight all. (:



2011/02/02

除夕.

2011.02.02



早上去弄頭發
才洗頭出來就看見琳慧坐在我位置旁邊
沒有約好的就這樣遇見了
該說民都魯真小 還是好朋友是這樣的 (:
過後又去買了一本雜志 沒事做 =]

·

·

(:



還送了我一片面膜 =]


下午都在整理我的東西
嚴重感冒的我真的很難受
昨天早上發燒 頭疼 又+上感冒 真是痛苦 @@
今天比昨天好多了
昨天給我吃什么山珍海味都一樣 全是無味的 ==

晚上當然是去外婆家吃團圓飯咯 =]
今年沒比往年熱鬧 因為還有2家人不在民都魯
不過聽說過幾天他們會回來 (:

·

·

·

with 表弟 (:


他很可愛 有沒有? :P
和他拍照的時候還會自己比YEAH 不用我叫的 =D
小孩子就是這樣可愛 ^^


·

·


總覺得今年沒新年的感覺
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
沒像以前那樣期待新年的到來
還是當小孩子最好 :D

新年 = 花錢
洗臉 做指甲 做頭發
買衣 買鞋 買包
開銷很大 =X
不過1年1次沒關系吧 :P





P.S 我要拿紅包!
:D

2011/02/01

Twitter Settings.



2011.02.01




Shan shan, this post is for you.
Ramona told me that u have same problem with me about Twitter.
actually it's very easy to solve that problem.
I also complain to Ramona last time.
but she also confused about it ==''
Finally, I found the way to solve it.

Let see.


1st, u go Twitter Settings.


2nd, u will see your settings page.


3rd, go to the last settings - Tweet Privacy


n DON'T TICK THE PROTECT MY TWEETS.

Last, Click the SAVE button.



You are done. (:


It's easy, right? =]


If have any question, u can ask me through my Facebook direct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