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

4月的開始 [:


童眼 x)
很喜歡這副lens (:



2011.04.05




今天是清明節
所以學校放假 不用上學 :D
不過我還是得早早爬起來去學校練習 :(
早上很像有下雨 天氣冷冷的 舒服~
真的很舍不得離開我的被窩 >-<

來分享上個星期6的節目吧
早午晚都有行程 呵呵~
應該會有點長 x)

早上去學校練習
然後就發生了一些事情 搞得心情很不好
不知怎麼突然emo 都怪自己沒用 TT
事情都過去了 算了吧~
加油 =]

下午就和晴, darlynn出街
因為很久沒一起出去了 不知道是誰先sms我說不要放她飛機
最後還是要我等妳們 不過晴是有苦衷的 x)
在等著她們的當兒 我就在車上狂自拍 xD
其實我也蠻會善用時間的 嘻嘻 :D

·

·

·




這些只是一部分 xD


過後我們去填飽肚子
坐下來的時候 才發現上一次出去也是在sushi king ==
離開之前 我又差點忘了拿我的相機 ==!
幸好晴晴看到 提醒了我 >-<
改不了的粗心大意 :((
總覺得每次出去我都處于blur blur的狀態 ==
笨死了!

吃好後 就開始走走了咯
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後 開心到忘我 哈哈
後來才發現要買的東西的價錢 和買之前知道的不一樣
都買了 也沒辦法了 zzz

本來我先回了 因為要去弄頭髪
到的時候 才知道滿了 另一間也是 ==''
等不下去 換去隔天 就走了
我就打回給darlynn問她們在哪里了
就叫我去那里找她們
那間店賣的水晶指甲超美的!
價錢也很美 >-<

最後真的回家了
因為晚上還有節目的 (:
看下面那張照片就懂了 :D

·

·

·

演出成功! (:

·

·


看完音樂會後 我們就去shabu-kun吃宵夜
肥死了 哈哈 xD
很久沒來這里了 回憶很多的地方 (:


(:

·

·

我們的食物 :D

熱騰騰!

因為晴坐在旁邊 一直都是她做燒烤的工作 xD
辛苦妳了*
謝謝燒烤妹 哈哈 :P

這位就是隨便先生!
不管你問他什麼大小事 他只會應你 隨便 隨便 隨便~~
我和晴差點被他氣死 哈哈!


最後3個人還是吃不完 =X
差不多快要11點的時候終于舍得回家了 =]
沒有壓力 + 開心的一天 ^^
天天這樣多好 :D
想太多*



·


·


·




笨 x)

頭歪了 xP




還沒完哦~ :P

·


·


·





情人知己 <3

*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
*



好聽 (:








P.S 明天學校可以再放假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