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

2011.04.28




2011.04.28



上個星期很忙也很累 但過得蠻充實的 =]
Ramona回來 英文周練習 管樂Camp
有時間都拿來陪ramona了 怎麼會有時間更新部落 xD
哈哈 沒有啦 :P
難得妳回來嘛~ 而且還是意料之外 ^^

所以打算在今天分享上個星期的行程 (:
應該會很長很長 哈哈
不過沒關系 慢慢來吧~ :D

17號那天晚上我們去kemena hotel吃晚餐
Ramona還從家走去hotel ==''
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嚇到
我們都跟她說這里是Malaysia不是Australia xD
可能是妳在那里走習慣了吧
不過在這里一個人走在路上真的很危險誒 @@

·

·

·

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Kemena Breeze n Jungle Berry. =]

Garlic bread.

Pineapple toast.

Mee mamak.
晴吃好了還剩很多很多 @@




分不出也忘了是什麼 ==

很認真地在玩Ipod 不要看鏡頭 ==

其實他沒笑的時候 看過去很無辜 哈哈
可愛 =]



Ignore桌上的殘局 x)

with Miss Ramona (:


吃好後
過後我們就說去熊的屋
還是我第一次去呢 :D

晴先回了
剩下我, Darlynn, Ramona 和為帆
又開始拍拍拍 =]]

·

·

·

燦爛的笑容 :D

可惜沒把它帶回Australia x)




世界上最燦爛的笑容?
哈哈
我喜歡 <3
:D


Teddy bear ^^


(:

第一次3個人一起拍照
不要迷信 呵呵~ ^^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


·

·





21號晚上我們去Everly hotel吃晚餐 =]

·

·

·

Fish n Chips.

晴的炒飯, 真的有夠辣的 不過好吃. =]

01的炒飯.

別的都沒拍到 因為相機被拍到沒電 zzz

腮紅和唇蜜都拿到了
很期待我的蜜粉和眼影
尤其是eyeshadow啊~~
:D

染了頭髪+剪了劉海的Ramona.
好看! =]

( Ramona, 把這張照片放fb profile pic :D )

又是我們 (:


合照

吃好後 發生了些事情 xD
無聊的我們 還不錯啦 哈哈
過後就去Dessert house ^^

·

·

·

L: oreo + blueberry cheese tart
R: cheese tart


不錯吃 熱的比較好吃哦 (:

Sponge cake?
它真的很綿 呵呵 =]

Cheese cake.

老板娘請的 =D
pumpkin口味.
吃起來像kuih這樣的~

Nescafe.
它的下場很慘 哈哈 xD


·

·

23號晚上我們去晴晴家過夜 :D
4個人睡一張雙人床
無可否認 我們都很瘦 哈哈 =D

一起敷面膜 然後聊天 (:
感覺很棒 像上次去美里那樣
只是這次某個人沒有先睡著了 x))

Hadalabo.
這個超保濕的!


面膜們 ^^

至于面膜照還是不要曝光吧~
我們私底下自己欣賞就好 :D



Darlynn = Do , Ramona = Re , Me = Mi , Qing = Fa
Doremifa




明天還要上學的.
晚安! =]






P.S Ramona
我很想念妳跟我搶被被 :P

3 comments:

  1. 超喜欢这篇的 =)

    外压 这个 Ramona 既然从家里走到 Kemena Inn! 下次不可以了啦 超危险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呵, 我的笑容^_^
    哎哟, 超怀念的啦~

    喜欢每一张照片, 虽然都很Bui~

    Hmm, 真的很想念你和我抢被被~~~!!!
    我也喜欢和你们4个一起过夜的Feel~

    ReplyDelete
  3. Jasmine - 為什麼呢? =]
    對咯 那天我們都這樣跟她講~
    在這里真的很危險.

    Tze Hui - 我也是 哈哈 xD
    哪里會~ 我喜歡看到妳笑的樣子 (:
    嗯嗯! 我很想念誒~~
    當時的畫面還在 呵呵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