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7

16th Birthday (:


16歲快樂 :D


2011.03.27



相機在前幾天平安回來了
因為我的粗心大意 差點失去它 :(
故事說來話長 幸好你還是回到我身邊了
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讓我更珍惜你 xD


3月都要結束了 現在才來寫生日的post @@
不要嫌棄就好 哈哈

生日的隔天晚上跟我的表姐妹出去慶祝
當晚玩得很開心 =]

看圖說故事 :D

·

·

·

那晚我們去豐收閣吃晚餐 (:

過後到mall走走

我和+ 1表妹


Dumo們 x)

過後去Summer Tea :D

我的**奶茶
雙魚座 巧 (:

·

·

第1個蛋糕生日當天在學校切的
朋友們給的一個驚喜 (:
我1個很可愛的朋友把禮物藏在蛋糕里面
禮物是一支eyeliner
應該知道她怎麼把它藏在里面了吧 x)
那天真的是太好笑了
跟我同班考試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吧 xD
謝謝我的朋友們幫我慶生 =]

我的第2個蛋糕 ^^
當時和家人一起慶祝 (:

第3個蛋糕 ^^
這時就是和Dumo們一起慶祝 (:

我和蛋糕 (:



然後我們開始玩蛋糕 x)
點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的東西 哈哈
坐在旁邊的顧客都往我們這邊看
因為很美下的 xD

接下來就是唱生日歌

許愿 (:
愿望是不能說的秘密 :D

吹蠟燭 (:
後面的那位真的是不好意思哦 x))

切蛋糕 (:


吃蛋糕 (:


拍照留念 =]
大到小 x)

·

·


我 + 欣慈表姐 (:

我 + 棋淇表姐 (:

我 + 鈴荔表姐 (:

我 + 佳儀表妹 (:


最後就回家了
雖然慶生很簡單 但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=]

·

·

·




晚安 (:





P.S 希望能天天保持好心情
(:

2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,真替你开心有个快乐的生日 ^^
    天天都要这样笑哦~
    在这里的蜡烛都是那样的~~~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妳 (:
    嗯嗯 妳也是要天天開心啊
    那晚真的很開心 :DD
    哈哈 原來 x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