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

4月的開始 [:


童眼 x)
很喜歡這副lens (:



2011.04.05




今天是清明節
所以學校放假 不用上學 :D
不過我還是得早早爬起來去學校練習 :(
早上很像有下雨 天氣冷冷的 舒服~
真的很舍不得離開我的被窩 >-<

來分享上個星期6的節目吧
早午晚都有行程 呵呵~
應該會有點長 x)

早上去學校練習
然後就發生了一些事情 搞得心情很不好
不知怎麼突然emo 都怪自己沒用 TT
事情都過去了 算了吧~
加油 =]

下午就和晴, darlynn出街
因為很久沒一起出去了 不知道是誰先sms我說不要放她飛機
最後還是要我等妳們 不過晴是有苦衷的 x)
在等著她們的當兒 我就在車上狂自拍 xD
其實我也蠻會善用時間的 嘻嘻 :D

·

·

·




這些只是一部分 xD


過後我們去填飽肚子
坐下來的時候 才發現上一次出去也是在sushi king ==
離開之前 我又差點忘了拿我的相機 ==!
幸好晴晴看到 提醒了我 >-<
改不了的粗心大意 :((
總覺得每次出去我都處于blur blur的狀態 ==
笨死了!

吃好後 就開始走走了咯
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後 開心到忘我 哈哈
後來才發現要買的東西的價錢 和買之前知道的不一樣
都買了 也沒辦法了 zzz

本來我先回了 因為要去弄頭髪
到的時候 才知道滿了 另一間也是 ==''
等不下去 換去隔天 就走了
我就打回給darlynn問她們在哪里了
就叫我去那里找她們
那間店賣的水晶指甲超美的!
價錢也很美 >-<

最後真的回家了
因為晚上還有節目的 (:
看下面那張照片就懂了 :D

·

·

·

演出成功! (:

·

·


看完音樂會後 我們就去shabu-kun吃宵夜
肥死了 哈哈 xD
很久沒來這里了 回憶很多的地方 (:


(:

·

·

我們的食物 :D

熱騰騰!

因為晴坐在旁邊 一直都是她做燒烤的工作 xD
辛苦妳了*
謝謝燒烤妹 哈哈 :P

這位就是隨便先生!
不管你問他什麼大小事 他只會應你 隨便 隨便 隨便~~
我和晴差點被他氣死 哈哈!


最後3個人還是吃不完 =X
差不多快要11點的時候終于舍得回家了 =]
沒有壓力 + 開心的一天 ^^
天天這樣多好 :D
想太多*



·


·


·




笨 x)

頭歪了 xP




還沒完哦~ :P

·


·


·





情人知己 <3

*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
*



好聽 (:








P.S 明天學校可以再放假嗎?

2011/03/27

16th Birthday (:


16歲快樂 :D


2011.03.27



相機在前幾天平安回來了
因為我的粗心大意 差點失去它 :(
故事說來話長 幸好你還是回到我身邊了
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讓我更珍惜你 xD


3月都要結束了 現在才來寫生日的post @@
不要嫌棄就好 哈哈

生日的隔天晚上跟我的表姐妹出去慶祝
當晚玩得很開心 =]

看圖說故事 :D

·

·

·

那晚我們去豐收閣吃晚餐 (:

過後到mall走走

我和+ 1表妹


Dumo們 x)

過後去Summer Tea :D

我的**奶茶
雙魚座 巧 (:

·

·

第1個蛋糕生日當天在學校切的
朋友們給的一個驚喜 (:
我1個很可愛的朋友把禮物藏在蛋糕里面
禮物是一支eyeliner
應該知道她怎麼把它藏在里面了吧 x)
那天真的是太好笑了
跟我同班考試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吧 xD
謝謝我的朋友們幫我慶生 =]

我的第2個蛋糕 ^^
當時和家人一起慶祝 (:

第3個蛋糕 ^^
這時就是和Dumo們一起慶祝 (:

我和蛋糕 (:



然後我們開始玩蛋糕 x)
點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的東西 哈哈
坐在旁邊的顧客都往我們這邊看
因為很美下的 xD

接下來就是唱生日歌

許愿 (:
愿望是不能說的秘密 :D

吹蠟燭 (:
後面的那位真的是不好意思哦 x))

切蛋糕 (:


吃蛋糕 (:


拍照留念 =]
大到小 x)

·

·


我 + 欣慈表姐 (:

我 + 棋淇表姐 (:

我 + 鈴荔表姐 (:

我 + 佳儀表妹 (:


最後就回家了
雖然慶生很簡單 但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=]

·

·

·




晚安 (:





P.S 希望能天天保持好心情
(:

2011/03/17

2011.03.17


2011.03.17



看看這日期 上一次update是幾時啊?
快半個月了咯
之前是因為考試 所以沒空寫blog
考試真的搞得我頭大! :(
這星期是因為跟媽媽一起出門了 所以我的部落就這樣被我遺忘了 x)

我的生日都過了7天 到現在還沒跟你們分享的
好多東西要分享哦 不知要從哪開始
對我的讀者們感到抱歉
因為某些 "原因"使到我不能和你們分享旅行和生日時的照片
只能怪我太粗心了吧 :(((

17號了 假期就快要結束了
現在時間可以過得慢點嗎?
我真的還不想再回到學校上學啦 >-<

生日和出門的post會盡快補上的 (:
今晚的line怎麼會lag到這樣啊 受不了!

晚安世界 <3






P.S 希望它能平安回來!

2011/03/03

Exam is coming soon!


我很想要這個眼線筆~~
找它找很久了
誰知道除了SASA有賣還有哪有賣啊?



2010.03.03



時間過得很快
3月又來了
2011要完了 2012要來了 x)
沒有啦 哈哈
趁著今晚沒補習 所以就來小小的更新 =]
最近真的很忙
考試讓我喘不過氣
壓力壓力 :(


本來有很多話想說的
怎麼現在都想不起了啊 ==
下個星期正式開始考試了 擔心~
我看我的物理 高數 化學準備拿FAIL吧
為什麼我沒有聰明的頭腦?
超強的記憶力?!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沒有聰明的頭腦 所以就得付出雙倍的努力吧

今天和媽媽去書店買參考書
希望我會有時間來做

·

·



多~~ @@

·

·

·




素顏 :D



好了 下星期應該會很少上線吧
期待**! 期待放假!

考試加油 (:






P.S 親愛的高數 讓我了解你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