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9

料理情人夢


2011.11.09



 

昨天發現了一部偶像劇
在家閑著就看了
其實會去看這部戲純粹是因為里面的男配角 哈哈
因為我覺得他很帥 xDD
我是因為之前看了
艋舺才懂他的吧
後來也才知道他的名字叫鳳小岳 還有他跟我同天生日 :D

·

·


  
吳克羣 
鳳小岳

 李佳穎
她讓我想起楊丞琳的曬焦的一雙耳朵 :D

 鬼鬼

帥 + 美 (:

 





這張很搞笑 ;D

其實這部偶像劇很短 一下子就看完了 @@
後面有到馬來西亞拍攝誒 :D
結局蠻感人的吧 也有點意外 =/
看了就知道囖 =]

·

·

SPM的考生們 加油吧!
祝考試順利 (:
現在的我真的是放松到不能松了 哈哈
明年的現在應該是為著SPM拼著吧 =/
時間過得好快啊!!

再過9天就要和朋友們去sabah旅行了
期待期待 ^^
應該會很難忘吧 呵呵
希望大家會玩得很開心 :D

假期要來臨了 
想到就開心 呵呵
 假期時 "應該"會常update blog吧 ;)
明天還要上學的
就寫到這里吧
送上一首歌當作結尾 (:


·

·

  

之前分享"一半" 現在分享"一半一半" 
也是好聽 呵呵 (:
晚安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