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8

+1's 16th Birthday


2011.11.28



這篇是答應表妹說要補給她的blog post
好彌補我生日把她丟在這里 哈哈
話說她們都因為我23號在出門 所以才在17號提早幫+1慶祝生日
也不知道是誰說生日不可以延後慶祝 只能提早
我們還是乖乖地遵守了 哈哈


那天5缺2 少了妳們2個dumo真的變得很冷清 =/
平時很high的我們 連拍照都變得很干 ==
Kiki快點回來跟我們4個dumo團聚 :DD
我們都很想妳 (:


話不多說 看照片吧 ;D
·



·

那天在absolute kitchen慶祝 
(:

 



壽星 <3


 

很喜歡這張 好自然 ((:


我和+1 (:


我們總愛互相拋棄對方 x)
前不久她下美里 我就抱怨她說丟我在這里
那時她說: 過不久妳也會像我對妳這樣對我
果然沒錯 因為我去sabah了 :D
現在呢 她又跟表姐私奔到美里了
再次拋下我 很好妳!!
It's okay! 
12月中我會再次拋下妳 哈哈 xDD






cindy dumo 和 +1

喜歡妳這樣笑著 (:

 
  
我我 =P
她堅持要比Yeah :D
可愛表妹 =PP


其實還有好多張照片在手機里 真的好懶惰放進電腦 xD
有 "機會" 再分享吧 :D
我們從小就認識 因為我們是表姐妹 (廢話 ==)
我們可以是很好的表姐妹 也可以是很好的知心朋友
我們一起上幼稚園同班3年 小學同班5年 直到中學我們沒同班 可是補習還是會一起
可惜中學沒一起同校誒 不然我們真的是了解慘了 x)
不過現在也不差啦 =P
妳應該是從小到現在最黏我的表妹+同學+朋友吧 哈哈
形影不離形容我們嗎? xD
我們可以聊電話幾個鐘都不掛的  也不知道什麼東西這麼好講 ==
畢業後我們應該會很想念我們的紅色電話 哈哈 xD
拿 給妳了 每次催我寫blog的人都是妳 :DD
不要太感動喔 哈哈! ( 這句就破功了 xD )


 
送上最後一張壽星照 
生日快樂 +1表妹 (:

 




P.S
下篇 KK Trip! :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