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years ago
2011/06/19
2011/06/06
♥ Tze Ah Hui
2011.06.06
終于來了! 真的很久沒更新了
這篇純粹是想寫給Ramona的, 因為她今天生日嘛 ;D
還沒跟她說生日快樂的 快去FB祝福她!
Tze Ah Hui
故事就從去年9月開始
我找不到我們9月前的照片 除了4月那次的BBQ
不過照片還是很少 >-<
妳回來的話 一定要拍到夠! xD
·
·
·
2010 9月
我應該找到原因了 這就是證據
每次要妳們拍照 妳們都不要
原諒妳們 或許那時我們都還很害羞 xD
·
·
這應該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;]
我那天的妝超濃的 ==''
·
·
怎麼對鏡子拍照都是蒙的 ==
可能蒙了比較美 xD
那次是我第一次打工 差不多一半的假期都在打工
厲害叻 xD
然後天天都能見到妳 呵呵
幾時妳還會一大早打給我叫我起床去做工?
幾時妳還會打包早餐給我吃?
有時候 我們一起被罵
然後就私底下說那個我們都不喜歡的人的壞話 =X
還有那個假期我們用了超多的Plaster xD
哈哈
還有很多很多很多~~
那個假期過得很充實 也很開心 ;D
很不錯的經驗
想了就超懷念的!! >-<
每次都會叫milkshake 呵呵
妳還記得Vanilla Milkshake嗎?
哈哈!
妳送我的 ^^
因為妳說看到它想到PinkBerry ;P
而我的手機就是在照片里的那個地方 那個時候不見的 zzz
它現在關了
·
·
我們都懂為什麼會給妳那一個
我很想念妳的笑聲 哈哈
·
·
在Everly Hotel (:
有看我的blog的人都應該知道吧 :D
那一次過後 我們就沒出去了
一直到妳4月回來 ;)
·
·
2011 4月
照片開始變多 ;D
下一次回來是幾時呢?
快點回來啦
嘻嘻~
其實我看回我們以前的照片的時候 我都在一邊看 一邊偷笑 xD
看到當時去的地方 會聯想到那時我們說的笑話 當時的心情 或是做的事情
感覺以前傻傻的 而且做了很多nga事 哈哈
不過我還蠻懷念的 =]
回憶回憶!!
·
·
·
最後就送上去年幫Ramona慶生的照片
她難忘的15歲生日! xD
我們都被她嚇到 哈哈
雖然今年不能幫妳慶祝生日
不過希望明年可以一起慶祝 ^^
妳回來我還要跟妳拍很多很多的照片
呵呵
不要太感動 我去睡了
早安 ;P
Ramona~
生日快樂 + 端午節快樂 ^^♥
P.S 聽妳說今天妳有考試
加油哦!!
加油哦!!
2011/04/28
2011.04.28
2011.04.28
上個星期很忙也很累 但過得蠻充實的 =]
Ramona回來 英文周練習 管樂Camp
有時間都拿來陪ramona了 怎麼會有時間更新部落 xD
哈哈 沒有啦 :P
難得妳回來嘛~ 而且還是意料之外 ^^
所以打算在今天分享上個星期的行程 (:
應該會很長很長 哈哈
不過沒關系 慢慢來吧~ :D
17號那天晚上我們去kemena hotel吃晚餐
Ramona還從家走去hotel ==''
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嚇到
我們都跟她說這里是Malaysia不是Australia xD
可能是妳在那里走習慣了吧
不過在這里一個人走在路上真的很危險誒 @@
·
·
·
晴吃好了還剩很多很多 @@
可愛 =]
吃好後
過後我們就說去熊的屋
還是我第一次去呢 :D
晴先回了
剩下我, Darlynn, Ramona 和為帆
又開始拍拍拍 =]]
·
·
·
哈哈
我喜歡 <3
:D
不要迷信 呵呵~ ^^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♥
·
·
21號晚上我們去Everly hotel吃晚餐 =]
·
·
·
別的都沒拍到 因為相機被拍到沒電 zzz
很期待我的蜜粉和眼影
尤其是eyeshadow啊~~ :D
好看! =]
( Ramona, 把這張照片放fb profile pic :D )
吃好後 發生了些事情 xD
無聊的我們 還不錯啦 哈哈
過後就去Dessert house ^^
·
·
·
R: cheese tart
不錯吃 熱的比較好吃哦 (:
它真的很綿 呵呵 =]
pumpkin口味.
吃起來像kuih這樣的~
它的下場很慘 哈哈 xD
·
·
23號晚上我們去晴晴家過夜 :D
4個人睡一張雙人床
無可否認 我們都很瘦 哈哈 =D
一起敷面膜 然後聊天 (:
感覺很棒 像上次去美里那樣
只是這次某個人沒有先睡著了 x))
這個超保濕的! ♥
至于面膜照還是不要曝光吧~
我們私底下自己欣賞就好 :D
Doremifa ♥
明天還要上學的.
晚安! =]
P.S Ramona ♥
我很想念妳跟我搶被被 :P
我很想念妳跟我搶被被 :P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