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9

開智中學管樂團演奏會






2011.06.19



哈囖~
最近都很忙呢 因為都在忙著練習
現在是打廣告時間 :D
開智中學管樂團將在這個星期六晚上6:30pm舉辦演奏會喲~
地點是在開智中學的禮堂
一張入門票只售RM 15哦
還沒買票的你 快點行動了!! ;]

·

·



放大 ^-^


如果有注意的話 應該會看到我們掛的布條
是不是很colourful呢? (:

想要買入門票的話
可以聯絡周蔚伶 - 0168842060 或 周孝儐 - 0146806055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!!!
=]]]]]


2011/06/06

♥ Tze Ah Hui


2011.06.06




終于來了! 真的很久沒更新了
這篇純粹是想寫給Ramona的, 因為她今天生日嘛 ;D
還沒跟她說生日快樂的 快去FB祝福她!
Tze Ah Hui

故事就從去年9月開始
我找不到我們9月前的照片 除了4月那次的BBQ
不過照片還是很少 >-<
妳回來的話 一定要拍到夠! xD

·

·

·




2010 9月
我應該找到原因了 這就是證據
每次要妳們拍照 妳們都不要
原諒妳們 或許那時我們都還很害羞 xD


美女 :D

·

·


2010 10月
這應該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;]
我那天的妝超濃的 ==''

蒙了 @@

·

·


2010 11月
怎麼對鏡子拍照都是蒙的 ==
可能蒙了比較美 xD


那次是我第一次打工 差不多一半的假期都在打工
厲害叻 xD
然後天天都能見到妳 呵呵
幾時妳還會一大早打給我叫我起床去做工?
幾時妳還會打包早餐給我吃?
有時候 我們一起被罵
然後就私底下說那個我們都不喜歡的人的壞話 =X
還有那個假期我們用了超多的Plaster xD
哈哈
還有很多很多很多~~
那個假期過得很充實 也很開心 ;D
很不錯的經驗
想了就超懷念的!! >-<

我們很常在放工後的晚上 又回到這里
每次都會叫milkshake 呵呵
妳還記得Vanilla Milkshake嗎?
哈哈!

妳還記得這雙鞋嗎?
妳送我的 ^^
因為妳說看到它想到PinkBerry ;P



我們的手機在同個星期不見 ==
而我的手機就是在照片里的那個地方 那個時候不見的 zzz
它現在關了

·

·


2010 12月



不知道妳還留著嗎?
我們都懂為什麼會給妳那一個
我很想念妳的笑聲 哈哈

年尾我們4個一起去美里 ;)


在Kemena Hotel ;]




一起去做Hair treatment ;]


·

·


2011 1月
在Everly Hotel (:


這是妳出國前我們去Marcopolo吃晚餐
有看我的blog的人都應該知道吧 :D


我們送的禮物 ^^

那一次過後 我們就沒出去了
一直到妳4月回來 ;)

·

·



2011 4月
照片開始變多 ;D






妳那一次回來 真的有驚喜到
下一次回來是幾時呢?
快點回來啦
嘻嘻~



其實我看回我們以前的照片的時候 我都在一邊看 一邊偷笑 xD
看到當時去的地方 會聯想到那時我們說的笑話 當時的心情 或是做的事情
感覺以前傻傻的 而且做了很多nga事 哈哈
不過我還蠻懷念的 =]
回憶回憶!!

·

·

·


最後就送上去年幫Ramona慶生的照片
她難忘的15歲生日! xD


那時她感動落淚
我們都被她嚇到 哈哈



雖然今年不能幫妳慶祝生日
不過希望明年可以一起慶祝 ^^
妳回來我還要跟妳拍很多很多的照片
呵呵
不要太感動 我去睡了
早安 ;P




Ramona~
生日快樂 + 端午節快樂 ^^








P.S 聽妳說今天妳有考試
加油哦!!


2011/04/28

2011.04.28




2011.04.28



上個星期很忙也很累 但過得蠻充實的 =]
Ramona回來 英文周練習 管樂Camp
有時間都拿來陪ramona了 怎麼會有時間更新部落 xD
哈哈 沒有啦 :P
難得妳回來嘛~ 而且還是意料之外 ^^

所以打算在今天分享上個星期的行程 (:
應該會很長很長 哈哈
不過沒關系 慢慢來吧~ :D

17號那天晚上我們去kemena hotel吃晚餐
Ramona還從家走去hotel ==''
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嚇到
我們都跟她說這里是Malaysia不是Australia xD
可能是妳在那里走習慣了吧
不過在這里一個人走在路上真的很危險誒 @@

·

·

·

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Kemena Breeze n Jungle Berry. =]

Garlic bread.

Pineapple toast.

Mee mamak.
晴吃好了還剩很多很多 @@




分不出也忘了是什麼 ==

很認真地在玩Ipod 不要看鏡頭 ==

其實他沒笑的時候 看過去很無辜 哈哈
可愛 =]



Ignore桌上的殘局 x)

with Miss Ramona (:


吃好後
過後我們就說去熊的屋
還是我第一次去呢 :D

晴先回了
剩下我, Darlynn, Ramona 和為帆
又開始拍拍拍 =]]

·

·

·

燦爛的笑容 :D

可惜沒把它帶回Australia x)




世界上最燦爛的笑容?
哈哈
我喜歡 <3
:D


Teddy bear ^^


(:

第一次3個人一起拍照
不要迷信 呵呵~ ^^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


·

·





21號晚上我們去Everly hotel吃晚餐 =]

·

·

·

Fish n Chips.

晴的炒飯, 真的有夠辣的 不過好吃. =]

01的炒飯.

別的都沒拍到 因為相機被拍到沒電 zzz

腮紅和唇蜜都拿到了
很期待我的蜜粉和眼影
尤其是eyeshadow啊~~
:D

染了頭髪+剪了劉海的Ramona.
好看! =]

( Ramona, 把這張照片放fb profile pic :D )

又是我們 (:


合照

吃好後 發生了些事情 xD
無聊的我們 還不錯啦 哈哈
過後就去Dessert house ^^

·

·

·

L: oreo + blueberry cheese tart
R: cheese tart


不錯吃 熱的比較好吃哦 (:

Sponge cake?
它真的很綿 呵呵 =]

Cheese cake.

老板娘請的 =D
pumpkin口味.
吃起來像kuih這樣的~

Nescafe.
它的下場很慘 哈哈 xD


·

·

23號晚上我們去晴晴家過夜 :D
4個人睡一張雙人床
無可否認 我們都很瘦 哈哈 =D

一起敷面膜 然後聊天 (:
感覺很棒 像上次去美里那樣
只是這次某個人沒有先睡著了 x))

Hadalabo.
這個超保濕的!


面膜們 ^^

至于面膜照還是不要曝光吧~
我們私底下自己欣賞就好 :D



Darlynn = Do , Ramona = Re , Me = Mi , Qing = Fa
Doremifa




明天還要上學的.
晚安! =]






P.S Ramona
我很想念妳跟我搶被被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