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4

一年一度的聚會


2011.08.13



昨天下午去表姐店找她
因為想看衣服 呵呵
在那里待了2個小時 還去吃東西
剛巧表姨的女兒在那里
我和荔就跟她玩 ;]

超可愛的她

都可愛

她自己擺的 很自動~ x)


呵呵 (:

^^V

她講話小小聲的 哭的時候超大聲的
昨天見識到了 哈哈

我和荔的腳 xD

喜歡這雙鞋 穿了等于沒穿鞋那樣 :D

·

·

·



重點來了
晚上我, 林樂, 為帆, 苡萱, 祖敏和美馨一起出去
我們一年一度的聚會 哈哈
上一次是去年9月10號 我記得是因為照片還在
上次出去的目的是幫林樂提早慶祝生日
這次出去是因為林樂要去臺灣讀書了
所以我們這6個人又聚在一起了 呵呵 :D

地點在LA BISTRO
為帆還是遲到了 最後一個總是他 ==

看照片吧 ;]

·

·

·


互拍 :D


個人照 :]


我 :]

林樂 :]

祖敏 :]

美馨 :]

苡萱 :]

為帆 :]


和林樂合照 ;D









燦爛笑容 :D



Aaron's hp


拍 拍 拍 x)







尷尬的笑 @@








拍照是我們最大的樂趣 xD


(:

她提議的 呵呵 ^^

那個位置是留給誰的? =/



過後我們就走去SECRET RECIPE
可是太多人了 我們決定換去TRIPLE STAR
巧遇剛從美里的琳慧 他們坐我們前面而已 =]
然後又繼續講講講 拍拍拍 呵呵
最後拍到2架相機都沒電 x)

繼續照片

·

·


·


桌上有這個 無聊就拿來玩
然後每人一張合照 @@

苡萱堅持姿勢一定要正確! xD
因為我一直被糾正 下次找妳代言好了 xD

100% 正確的姿勢 xD

我跟妳買 xD

專業的 x)



哈哈

;D

EMO照
祝妳生日快樂 xD






自拍照 =/


大頭 =D

:)


接下來是我們去年出去時的照片
去年和今年的我們還是有差的 :D



感覺以前的自己很笨 ==
現在也沒有聰明到哪里去 ==

全部都是Sony Ericsson @@


Ipod照 :DD





我喜歡這個粉紅色的 :D



還有很多都在為帆那里 @@



昨晚突然發現這個 已經忘記是誰發給我的了
但是看到內容 我懂了 xD
冷還畫錯 x)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
·

·


·

·

·

·

·
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


被嚇到了嗎?
哈哈! xD


跟你們出去很開心 ^^
下次一起再出去吃吃吃 講講講 拍拍拍 :D
照片能保存我們當時的快樂 聯想到我們當時說的笑話
看了不笑都難 哈哈
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

(:






P.S 考試加油 ;]

2011/07/24

迷你文娛


2011.07.24



久違了 我的Blog
超過1個月沒寫了 嚴重發霉了
表妹一直催我更新 哈哈

直接跳入重點
前天開智中學在mall有辦教育展
當晚有去的話 應該都知道吧 =]
負責表演的同學早上7:30就要去那里彩排了
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去mall @@
彩排好後 才跟為帆去吃早餐


一大早就吃冰 xD

之後就回家了
4點又回到mall



化好妝 換了衣服
到底樓找蔚伶

我們看到很多美麗的氣球 開心叻 xD
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弄的 @@
沒事做 跟它們拍了很多照片 x)

·

·

·

我的腳sengek了 哈哈

Canny =]

大冰淇淋 :D


這應該就是丘比特吧 =]


蜜蜂與蝴蝶

離不開花朵 x)

章魚先生 x)

LadyBird小姐
這個很可愛 ;D


小熊們



這比較像是跳跳虎
不懂為什麼蔚伶說它是pink panther 哈哈
它一點都不pink =P



褐色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=/

拍夠了就和蔚伶去吃Marrybrown
因為時間還沒到
過後就去走走 (:
我還以為是6點開始的
後來才知道是7點半 ==''
然後又開始拍 哈哈

·

·

·



真的很想把KATE的整個專柜搬回家 =X





·

·

Me n Canny

Me n Cindy

Cindy n Canny

Maybel
Where are you? xD



表演完 拍了合照後
就去Riverfront吃宵夜了 呵呵 ;]

·

·


這個好喝
mushroom soup (:

這個真的還好 =/


聊天聊天下 就回家了 =]
腳很痛 忙碌的一天

·

·

·

·

今天下午和表姐出去吃午餐
每次出去都會聊很多 (:

可愛表姐 xD

時間很趕 過後還是去走走了 :D
結果看到了這個!!
好激動 這里終于有賣了
在雜志上都有看到廣告
一直等待它上市


完全被它的包裝吸引
美! ;)))



·

·










Lunasol的眼影
在網上找到很多它的照片
很想要 很美啊 >-<

·

·



最後送上自拍照 :D
掰掰 ^^






P.S 明天又是星期一
不想上學 =/